医学检验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检验与影像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型组织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369

  1128日上午,检验与影像学院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型组织建设交流会。会议由张紫阳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本次研讨会旨在确保学院教师队伍做到“三个提升”,即个人学习力提升、团队胜任力提升、团队执行力提升。充分发挥先进个人和团队的示范带头作用,树立先进教师模范,实现工作理念的创新,精神面貌的转变,服务意识的强化,工作节奏的提速。研讨会围绕一下两个方面开展讨论:如何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高等教育法》、《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和学院的规章制度等文件精神,履行学校关于教育教学等方面的规章制度,自我教育、自加压力,努力使师德师风的要求内化为教职工的自觉行为,共同促进师德师风建设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弘扬以家国情怀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转化为教职工的精神信仰和基本价值取向。

会上,各位教师积极发言,情绪高涨,一致表示, 要坚持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履行教师的岗位职责,提高自我素养,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