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修师德、正师风、树形象”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598

121日上午,检验与影像学院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会议室组织开展“修师德、正师风、树形象”主题研讨会。会议由胡淼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本次研讨会主要对检验与影像学院全体教职工有关师德、师风、形象等几方面的问题探讨。会议中,胡淼强调,作为一名大学教师无论是在师德、师风还是形象上都要端正,秉持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工作中要认真、踏实、不玩忽职守、着装整齐、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生活中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在校内还是校外,始终做到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语言礼貌,待人处事不损教师形象。

通过此次会议,检验与影像学院全体教职工做出总结,师德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只有不断学习,努力探索,才能外树形象,内强素质,在深化教育改革的今天才不会落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