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检验与影像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324

4月24日检验与影像党总支在院系楼三楼第八实验室开展了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以先进理论武装广大党员的头脑。会议由张紫阳主持,检验与影像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中,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内涵、主要观点和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入学习领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理解这一战略布局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内在联系,把握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基本要求。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既立足国情,又面向世界,既始终坚持科学社会主义的基本原则,又紧紧围绕当代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既植根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把握当今世界发展大势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最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理论智慧在当代中国实践中的灵活运用和生动展开,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集中体现”。

会后,全体党员同志来到校“新时代学习馆”,参观了“不忘初心学党史”“继续前行知党情”“红色记忆铸党魂”“铭记誓词感党恩”“牢记使命跟党走”“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六大专题展区,再次感受我党96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举世瞩目的辉煌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