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检验与影像学院举行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464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青年教师业务素质,检验与影像学院于57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教学竞赛。此次竞赛分为助教组,讲师组,双语组三个组别,每人限时十五分钟。比赛由副院长胡淼主持,蔡松益博士、张紫阳副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和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


胡淼首先对全体到场师生表示感谢,并当场宣读了比赛规则和要求,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发挥,赛出水平。本次竞赛从基本概念、逻辑思维、教学内容、重点难点、教学方法、教学仪态等十个方面考察教师们教学水平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赛前选手的认真准备,比赛中参赛教师通过娴熟的讲授技巧、富有感染力的动作和生动动作,展示各自的教学艺术。


   最后,蔡松益博士和郭庆合主任分别做了精彩点评,对教师们的教学展示、教学亮点表示赞赏,对教学环节进行了详尽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勉励大家以竞赛为平台,学习先进教学理念,不断提升自身教学技能,做一名合格的、高素质的高校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