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检验与影像学党总支组织召开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320

5月15日下午,我院在院系楼四楼第八实验室组织开展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由检验与影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紫阳主持,检验与影像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参会。

会上,张紫阳传达习总书记对《共产党宣言》的解读和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的主要内容,并集体观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重要讲话。共产党员要真信,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地成为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要善于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明确方向、指导实践,提升执行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提高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的自觉性。习总书记在北大的重要讲话具有里程碑意义,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总书记面向高等教育乃至整个教育战线作出的首次重要讲话,对新时代的高等教育和高校师生提出了系统的、鲜明的要求,指明了中国高等教育的发展之路。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党支部工作细则》和《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主题党日制度》文件精神,明确了基层党支部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制度,规范了党员日常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