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检验与影像学院学习《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帮圈文化”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548

10月30日上午,我院在实训中心CT实训室召开党总支会议,专题学习《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帮圈文化”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的主要精神。副院长胡淼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会采取领学的方式进行,胡淼领学了《实施方案》并结合中央八项规定进行了解读。他要求我们要逐条逐句的掌握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并不择不扣的贯彻执行,驰而不息的整治“四风”突出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把作风建设抓牢抓实、抓出成效,夯实“两个责任”,不断提高监督实效。

对于帮圈文化整治工作要求坚决不搞各种“小圈子”,自觉远离各种“小圈子”,自觉与各种“小圈子”作斗争,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

最后,胡淼同志强调,全院党员同志会后要更加认真对照《实施方案》规范自身行为,对照自身工作职责,贯彻落实各项措施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