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检验与影像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255

11月5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检验与影像学院党总支在院系楼二楼第三实验室组织开展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的主要内容有,学习陈建国书记报告精神,学习陈宝生部长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和重要部署。会议由检验与影像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胡淼同志主持,检验与影像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胡淼同志传达了陈建国书记报告的精神,指出要从实施质量立校战略、实施学科振兴战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等八个方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新征程,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营造一个良好的政治生态。二是就陈宝生部长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胡淼同志强调一定认真学习和宣传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开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三是要深入学习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国家省高等教育改革的重要部署,深入推进高校发展改革,胡淼同志就自己作为教学、管理一线人员发表了个人心得和体会。

通过本次学习,加强了与会同志对于开创新时代教育局面的认识,增强了同志们的信心,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