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检验与影像学院党总支召开选举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530

按照新乡医学院《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检验与影像学院党总支于11月5日在院系楼二楼第三实验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胡淼同志主持。

今天的大会应到会党员15人,实到党员15人,因事因病缺席的 0人,实到会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可以进行选举。

会议有五项议程:

一、宣布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介绍候选人情况。

经过广大党员充分酝酿、反复协商,检验与影像学院党总支集中多数党支部和党员的意见,确定代表候选人为7名,分别为胡淼、付毓平、张俊丽、李家磊、吴泽杰、丁肖华、杜纪英。

二、通过《选举办法》。

三、通过选举大会工作人员建议名单。

根据《选举办法》规定,经检验与影像学院党总支研究,提出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监票人为原增艳,计票人为易东波、李恒。

经全体参会人员举手表决,同意原增艳为监票人,易东波、李恒为计票人。

四、投票选举。

五、公布选举结果。

经投票,胡淼、付毓平、张俊丽、李家磊、吴泽杰五位同志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当选的代表报学校党委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