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健康伴我行”教职工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592

11月26日-11月30日,工会办公室联合检验与影像学院在影像实训中心一楼首次开展 “健康伴我行”教职工体检活动。全校40岁以上的在岗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体检。

体检包含彩超和核磁两个项目,五天累计体检达83人次,共计186项。

活动期间,党委书记王志凯、党委副书记张钢莅临现场指导工作,校领导对于我院体检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同时要求要加快智慧教室建设的步伐,提高教师对设备的使用效率;让学生参与到实际的操作中,在“做中学,学中做”,提高学生实践动手操作能力;同时要规范影像实训中心的运行管理,确保实验室安全。

本次体检活动推动了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教学模式的改革,促进了教学基本功的提高,展现了教师的服务意识、专业水平,对我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教学质量的提高和品牌专业建设做出了重要支撑。

“健康伴我行” 教职工体检活动是我院开展教学改革的一项部分,今后我院将分批次分阶段,在固定时间段继续为我校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