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检验与影像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338

1211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检验与影像学院党总支在院系楼四楼互动三实验室组织开展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的主要内容有,学习做好抵制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工作的意见。会议由检验与影像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淼同志主持,检验与影像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胡书记指出高校是培养人才的重要基地,青少年时期是确立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关键阶段,做好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工作,事关党的教育方针的贯彻落实,事关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命运,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必须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理直气壮的防范和抵御宗教向校园渗透。

胡书记说,要把党员组织起来,把广大师生动员起来,共同抵御;要大力宣传和解读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切实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创新学习形式,通过各种载体加强对师生党的宗教政策和宗教知识的培训。

通过本次学习,强化了我院教师抵御宗教渗透的意识,筑牢了抵御和防范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