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我院与德馨书院召开双院沟通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116

1218日,我院与德馨书院开展了12月份双院沟通工作,检验与影像学院教学秘书张俊丽、实验室副主任原增艳、临检教研室副主任马晓娟及闫霞、陈萍、吴泽杰同德馨书院辅导员段玉凤、张云鹏进行了本次沟通会。

会议中,主要围绕着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和教学工作展开,针对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的上课学习氛围、上课纪律以及课程内容的侧重点、课堂要求等多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院系老师反映检验专升本的学生虽是新入学,可能目前不清楚学校的规章制度,望书院老师加强学生学校规章制度的学习和遵守。学生对各教研室、实验室的教学工作以及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通过辅导员进行了反馈,各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都进行了详细记录,并予以回复。

针对交流中所提到的问题,书院老师表示会第一时间召开学校学籍管理制度学习的主题班会,强调课堂纪律;院系老师也表示会针对所提出的不足进行整改。通过本次双院沟通交流会,我院与德馨书院更好地了解到学生的需求和日常教学中出现的问题,为寻求更好地教学和培养学生专业学习兴趣的方法而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