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561

12月25日下午,我院在院系楼召开学院高层次人才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蔡松益博士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检验与影像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淼主持。

座谈会上,贺志安院长表示高层次人才队伍是学院内涵发展的策源地,近几年来学校狠抓学科建设,在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也要清楚认识到学校正处在创业爬坡期,学科总体水平与国内同类高水平院系相比还存在较大差距。他号召全院教师尤其是高层次人才,要以学院的发展为己任,强化荣辱意识,明确个人发展方向和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艰苦奋斗,团结共进!

在谈到生活问题时,蔡松益博士表示,在三全学院工作大半年,在饮食、气候、风土人情等方面都已经适应。在工作上,各位老师都能够积极配合自己开展的工作,各教研室之间互通有无,影像实训中心运行平稳。为此,他表示真诚的感谢。

最后,党总支书记对此次座谈会进行总结,我们要切实关系高层次人才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积极为高层次人才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