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我院顺利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青年教师预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次数:96

2月26日上午,检验与影像学院在院系楼四楼互动二实验室举行了青年教师预试讲活动。莅临本次预试讲的校督导有李平法教授、马振江教授、孙玉华教授、赵淑敏教授、吕庆波主任,党总支书记胡淼及检验与影像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加本次预试讲的青年教师有贾克利、王卫芳、孙俊超、常圣雅、李家磊、马荣荣、冯硕,分别进行了新开课程的预试讲汇报。督导组教授针对几位新进教师预试讲中存在的问题一一做出点评,希望年轻教师能加强对授课内容各部分之间的逻辑关联,可以更好的处理讲授、示教与板书三者间的关系。针对课件制作方面,要求青年教师要掌握色彩的合理搭配,注意统一标点符号和计量单位;在讲授过程中,希望注意多音字的区别进一步规范用词,并正确使用电子教鞭。他们希望青年教师能够在师德师风、专业知识、教学能力、科研能力等方面再做进一步加强,要求院系组织好青年教师参加本学科实验、理论及相关学科理论测试,鼓励青年教师在职深造、攻读高层次学位,到国内外重点高校、科研院所进修访学。

本次活动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成功举办,促进了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为我院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