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156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提高教学管理水平,检验与影像学院于2月27日中午在院系楼四楼互动三实验室召开了检验专业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教学秘书、各教研室副主任及16、17、18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胡淼首先明确了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能从教学内容、课堂组织、课程设置等问题对本学期以来的教学情况做出全面评价,同时提出目前教学中存在问题,以便于协调改进。同学们结合上课情况纷纷发言,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提问并给予耐心的解释和答复。

本次座谈会是本学期开展的第一次座谈会,是顺利进行教学运行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直接与学院领导及老师的面对面交流,同学们的困惑得以解决,能够更好地学习和生活,为成为优秀的三全学子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