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检验与影像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398

312日中午,我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于院系楼四楼互动二实验室举行。校党委办公室宋晨阳同志、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上一届党总支书记胡淼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胡淼同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近两年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党总支在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赞扬了辛勤劳动和具有敬业奉献精神的一线教师。而后,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由赵云娟、原增艳、付毓平3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并根据工作实际,明确了各委员工作分工。

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赵云娟上台讲话,她代表全体委员感谢党办宋晨阳同志的全程指导,感谢全体党员对本届支委的信任。她希望新一届党总支班子成员能够精诚团结、求真务实,认真落实党总支主体责任、切实发挥党总支的核心作用,扎实做好学院的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和教学的各项工作有效结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