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赴徐州医科大学交流学习检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事宜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82

2019年4月9日,我院常务副院长胡淼带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小组一行三人赴徐州医科大学就检验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展开交流学习。为我院持续深化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制定科学合理的人才培养方案积累了宝贵经验。

在徐州医科大学,学习小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学校有关教育教学改革情况的介绍,参观了相关实验室。在学习交流会上,双方分别从基础设施、师资队伍、教学目标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交流。并详细地就学分分配、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安排、学生就业考研等具体事项进行详细地沟通,同时认真交流了科学研究、师资建设等内容,收获颇丰。

胡淼表示,通过学习借鉴徐州医科大学先进的教学管理理念、成熟的教学管理模式及丰富的临床经验,为完善我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良好的经验,希望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双方进一步拓宽两校交流的辐射面,为未来更好地合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