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检验专业教学信息员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211

4月25日,我院在院系楼四楼互动三实验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检验专业教学信息员反馈会。常务副院长胡淼、教学秘书张俊丽、各教研室相关负责人及2016级、2017级、2018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张俊丽主持。

会上,张俊丽充分肯定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在监学、评教等工作中的桥梁作用,并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客观、真实地反馈教学信息,发挥信息员参与教学管理的作用。她鼓励各位同学畅所欲言,积极反馈教学相关工作情况,为学院教学工作建言献策。

随后,教学信息员们围绕老师授课内容与形式、学校教学设备、期末考试方式、实习与就业等相关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与建议,胡淼及参会的相关教师,针对信息员提出的建议与意见一一进行了解答与沟通。对于各位信息员提出的好的建议,老师们也进行了记录,之后仔细讨论方案以及落实。

会议最后,胡淼表示,检验与影像学院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调查、整改,并继续为同学们的学业保驾护航。

本次反馈会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的积极性,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质量意识,并引导学生以正确理性的态度来思考和处理问题,为加强学院教学质量监测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