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与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629

58日上午,我校与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在平原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全国招聘主管杨蕾、郑州艾迪康临床实验室经理杨超、郑州艾迪康病理实验室经理张湘、郑州艾迪康人力资源部主管禹凡、我校教务长杜华贞出席,产教融合办公室、教务部、检验与影像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由检验与影像学院院长贺志安主持。

杜华贞对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代表学校感谢公司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并期待双方在学科建设、专业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搭建平台做好协同育人工作。她希望企业能够全方位参与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共同为社会培育出更多的优秀医疗人才,为中原卫生医疗事业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杨蕾表示希望与我校开启多元化的合作模式,以培养出更适合社会与企业发展所需的专业型、技能型、知识型、应用型人才,为区域行业发展贡献优秀的人力资源。

随后,杜华贞与杨蕾续签合作协议,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接着,在谨学楼D2教室杨蕾为学生进行宣讲,介绍艾迪康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企业文化。她表示,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是全国连锁经营的独立医学实验室,已在全国设立了20余家医学实验室,实验室通过对人员、仪器、方法、环境、样品等因素实施管理和控制,确保检验各环节的质量,出据的检验报告被世界上40多个国家认可。

我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自2006年开始招生,目前该专业本专科在校生1900余人,是“河南省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品牌专业建设点”,该专业实验室占地2500平方米,设备价值650余万元,先后与武汉华大基因、杭州艾迪康、宁波美康生物、上海科宝、沈阳东软集团等多家用人单位进行全方位的合作。检验与影像学院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以中青年教师为主体的、富有朝气与活力的“双师型”师资队伍,特别注重加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创造能力,学校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良好职业素养的高级医学专业人才,多次在全国教师组、学生组检验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