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检影与影像学院组织召开“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部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32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通知》及《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6月13日上午,检验与影像学院“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部署工作会议在院系楼四楼互动三实验室召开。会议由检验与影像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云娟主持,检验与影像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赵云娟书记简要报告了学校“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工作的会议精神,传达了校领导的重要讲话,动员全体教师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排查院系楼风险点,采取有力措施,深入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接着,赵云娟书记通报了近期国内和学校发生的影响校园稳定和安全的典型事件,并要求全体教师从学生的日常教学、人身安全、心理安全、政治安全等方面做好宣传教育与管理工作,加强落实检查,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最后,赵云娟书记强调一定要认真落实学校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工作和学院的一系列安排部署,并对专项行动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思想上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党政同责”,所有人都责无旁贷,要严守安全红线,强化风险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维稳这根弦;第二,要层层落实,积极排查隐患,工作要有重点,更要主动查问题、堵漏洞、抓落实;第三要保证信息的畅通,建立安全信息报告制度,及时发现、及时汇报,快速反应,妥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