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我院组织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返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505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和实践教学质量,了解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情况,610日下午,检验与影像学院在实训中心B超实训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实习返校座谈会”。检验与影像学院常务副院长胡淼、检验教学秘书张俊丽、影像教学秘书马荣荣、医学检验技术和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习返校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胡淼副院长主持。

会上,胡院长亲切询问了毕业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的情况,毕业生代表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实习工作情况,畅谈实习期间的收获与感悟,同时还分享了实习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及对策。在此期间,毕业生们也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优势与不足。

接下来,毕业生们依据自身实习经历针对学院教育、教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填写了实习调查表,提出了自己对学校、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胡院长表示,学院目前正在不断调整教学方式、改善教学条件,也会根据同学们分享的经历和建议进行合理的规划,强调师生间应保持长效沟通,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并勉励大家及时调整好心态,找准新方向,积极面对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敬业乐业,成长成才。

通过座谈会,可以了解学生的需求,了解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明白改进和努力的方向。是我院今后教学实践工作提高和改善的重要环节,为我院全面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