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检验与影像学院党总支安排部署“双防”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1998

517号下午,检验与影像学院党总支在院系楼四楼实训召开了关于安排部署抵制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的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云娟主持,检验与影像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赵云娟、常务副院长胡淼及各教研室实验室副主任分别立足工作实际,汇报了前一阶段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及宗教工作情况,总结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思路。

接下来,赵云娟书记安排部署具体工作,并强调要坚持教育与宗教相分离的原则,要充分认识到高校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阵地位置,牢记树立抵制宗教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的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提出,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要充分认识“双防”宗教工作的重要性,突出问题导向,全方位地落实责任清单内容: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双防”宗教工作主题的总体要求;二是从严从实,有力有序,切实保证责任清单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