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检验与影像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研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292

528日,检验与影像全体教职工在党总支书记赵云娟的带领下总结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回顾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相关部署。

首先,赵云娟对我院上一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胡淼说,我们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深刻认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院师生要以高度的责任和感使命感做好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张俊丽说,要把握重点、补足短板,持续深化文明创建成果,要筑牢思想基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抓住“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进一步激发和凝聚全院师生干事创业和团结奋进的思想基础,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付毓平说,我们要全员参与、真抓实干,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积极营造创建氛围,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督促查效和跟踪问责结合起来,真正把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抓出实效。

赵云娟最后强调,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要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与党建工作、创建文明校园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创建促工作,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争取圆满完成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各项任务,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此次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研究会议的召开,既是对我院上一阶段建设工作的回顾总结,也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展开做出了具体部署安排。我院领导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高度重视,期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响应上级组织安排,将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我院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