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检验与影像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8 浏览次数:229

928日上午,检验与影像学院党总支在医工楼实训中心核磁实训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云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赵云娟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及新乡医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本次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

随后,赵云娟对检验与影像学院党总支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出以下工作部署。第一,按照《检验与影像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开展工作;第二,提高思想认识。本次主题教育任务艰巨,意义重大,每一位教师思想上一定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第三,结合本职工作,提高实效性。每一位教师都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提高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第四,充分发挥两个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给大家明确了目标,鼓足了干劲,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把我们的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促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