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检验与影像学院党总支召开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180

929日下午,检验与影像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实训楼核磁实训室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云娟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赵云娟对精神文明建设的相关成果进行表彰。表彰“党员之教学能手”张俊丽老师和“党员之科研能手”胡淼老师,并请两位教师进行发言。张俊丽说,我们教师党员集党员和教师双重身份于一身,要坚守“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初心,把教书育人作为第一要务,以更高的追求目标、更高的要求标准、更高的使命期望要求自己。胡淼说,教师未来职业发展仍需结合自己的实际以及专业发展和趋势,在各方面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水平,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还需要加强自身专业发展,通过各种渠道不断学习,自觉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水平。

会议第二项,赵云娟安排部署2019年下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第一,要突出思想引领,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精神文明建设;第二,要围绕主题主线,着力推进核心价值观教育落细落实落小;第三,要加强教育引导,着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第四,要创新活动载体,着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第五,要弘扬志愿精神,着力促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