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检验与影像学院党总支召开 12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640

根据检验与影像学院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检验与影像学院党总支于123日下午在院系楼四楼互三实验室组织开展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此次政治理论学习由党总支书记赵云娟主持开展,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会。

首先,赵云娟向大家介绍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主旨是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着重研究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若干重大问题,作出一系列决定。

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顺应时代潮流,适应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必须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下更大功夫。

最后,赵云娟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总结,我们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