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检验与影像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示范岗” 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565

为强化内控与合规管理,更好地发挥党员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检验与影像学院党总支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中开展“党员示范岗”评选活动。评选活动于12月10日下午,在院系楼四楼互三实验室举行,由党总支书记赵云娟主持开展,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

检验与影像学院党总支坚持把创建党员示范岗活动与平时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党员示范岗活动,树立党员典型,便于更好服务于群众。
  党总支结合“三会一课”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初心使命四问”活动、党员民主评议测评等工作,最终评选出张俊丽同志和易东波同志为此次“党员示范岗”代表。张俊丽同志在日常工作中兢兢业业、认真负责,不仅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还积极主动帮助其他同事。易东波同志作为医学检验学院党支部书记更是立足岗位,任劳任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赵云娟对本次评选活动进行总结,通过本次“党员示范岗”的评选,充分激发各位党员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同时也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风貌,取得“命名一个岗,树立一面旗,表彰一个岗,带动一大片”的实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