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我校举行郑州艾迪康医学检验所捐赠教学科研设备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1606

12月12日上午,郑州艾迪康医学检验所向我校医学检验学院捐赠教学科研设备仪式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该公司总经理章明在、病理实验室经理张湘、人力资源部主管禹凡,我校副院长邱永建,产教融合办公室、医学检验学院、科研部、资产管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由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张东主持。

仪式上,邱永建对郑州艾迪康医学检验所的此次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捐赠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特色、取得的主要成就,以及校企双方近年来合作的情况。分析了双方合作的重要领域和方向。他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双方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随后,章明在表达了对我校的拳拳之情和对三全学院发展的殷切希望,并就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学科与专业建设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他对我校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公司历年来招聘的我校毕业生的优秀表现给予肯定,他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为中原医学检验的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双方举行捐赠仪式,邱永建代表学校接受了价值200万元教学科研设备的捐赠。最后,医学检验学院院长贺志安代表学院作致谢词。他表示,医学检验学院将依托学校支持和办学实力,积极落实相应配套,持续推进双方全方位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公司简介:

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月8日,是全国连锁经营的独立医学实验室,已在全国设立了20余家医学实验室。公司采用欧美独立实验室的先进管理体系,引进国际高端质量标准,与全球医学检验同行广泛开展合作交流,提供卓越的医学检验、临床试验、科研服务、健康管理及病理会诊服务。

目前,艾迪康拥有临床、病理、生殖遗传、基因检测、临床试验5大中心实验室和研发中心,下设20多个专业临床实验室,提供2000余项检测项目,与全国上万家医疗机构建立了合作,可每天为10万人以上就近提供统一、严谨的检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