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检验与影像党总支 开展党风廉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414

123日下午,检验与影像学院党总支于院系楼四楼互三实验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云娟主持,检验与影像全体教职工参与活动。

首先,党总支书记赵云娟结合我们10月、11月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工作方案》举办的主题党日活动,并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往事如烟》的主要内容,引起全体教职员工的热烈讨论。                      

赵云娟对全体教师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提高思想认识及政治站位,认识到加强廉洁教育的重要意义。

(2)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检视问题,进行自我总结。把以案促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的具体体现对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活动进行总结和反思。

(3)结合本职工作,尤其是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行政秘书等,一定要督促大家把廉政建设落在实处。

通过本次会议,广大教职工提升了对廉政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上了一堂丰富的廉政教育课,增强了以案促改的针对性、实效性。